電視櫃設計

電視櫃設計要合時

舊式電視又大又厚,電視櫃相對要做得深,但近十多年,科技一日千里下,電視全部走超薄路線,為廳騰出不少空間。走入大多數單位,進入眼簾的第一眼絕對是大廳,而電視櫃同沙發就是最佔據空間,如何令電視櫃設計得實用簡約之餘,亦為大廳增添美觀。以下為大家介紹幾個由成功設計為客人設計的入牆式電視櫃。

紅磡海逸豪園3座D室

此單位電視櫃做滿整面牆,更以入牆式裝修,令到電視櫃融入牆身,錯覺以為電視櫃就是電視櫃身,同時不會做得太深,此設計既維持大廳的空間感亦不會一打開門就被電視櫃阻擋視線。

黃埔花園9期10座G室

黃埔花園出名鑽石廳,所以成功設計為客人度身訂造入牆式以覆蓋整面牆的高身櫃,以拉直鑽石廳的切割面,同時增加儲物直間。

天晉c室


當然不是每位客人都喜歡高身電視櫃,正如此單位業主喜歡「留白」,所以成功設計為客人設計簡單、線條簡潔的短身櫃,電視以掛牆形式,配上特色牆,既簡約又有設計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