辦公室裝修

注重實用性

不同場所的裝修要求有所不同,辦公室設計及裝修重功能性,辦公室的設計及辦公室裝修工程,以實用為首要考量,營造舒適及方便的工作環境,以提升工作效率。
然而餐廳裝修相較於辦公室更著重設計性,在裝修上追求華美奪目,目的為吸引客戶,提升餐廳競爭力,以達到增加收益為目的。

何謂甲級乙級辦公室?

辦公室大樓按照香港差餉物業估價署將寫字樓分為甲、乙、丙三級。
甲級寫字樓指無視覺及結構上,具新型及上乘,裝潢講究的大堂及專業的管理等。基本設施上均是最齊備及優勝,多為地標建築物。

乙級辦公大樓指設計一般水平,未及甲級辦公室裝潢華美,大堂面積適中,未必有泊車設施,單位租金亦較廉宜。

辦公室裝修的流程重點

辦公室裝修流程與餐廳相同,與管理處的溝通及協作均是關鍵點,我們有多年的經驗,具強大網絡有效的與管理處協調溝通,能夠令工程暢順進行。而且全程由指定承辦商追蹤跟進工程進度,工程能夠確保質素。

首面談後我們的工程團隊會上門度呎,為客人提供為提供精準報價。客人滿意設計後才進一步落實工程合同進行施工。

簡單的六個步驟:首次面談、簽訂設計合同、與設計師面談、簽訂工程合同、工程施工、工程完工。由設計到工程施工,與客戶保持良好溝通,客人能隨時監測進度,能夠令客戶安心滿意。

預到裝修問題?搵成功傾傾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