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宅設計

豪宅設計

將軍澳帝景灣3座C室

帝景灣樓高8層至18層,只有提供536個單位。帝景灣單位的廳房皆大,擺位容易,但偏偏個廚房長且窄,長度近14呎,闊度不足5呎,放置廚櫃後煮食空間偏細,大廳亦屬於長方形廳,所以大門口省卻玄關位,令到地方更加闊落,擺位容易,客廳外連露台,採光度十足,而近門口位置的飯廳放置半腰櫃作為鞋櫃,方便客人一入門就能換鞋。

港景峰2座A室

豪宅客廳裝潢

港景峰於廣東道與柯士甸道交界,由3幢樓高62層組成的高尚住宅,共提供988個單位,3幢住宅樓高62層,約213米,在全香港大廈高度中排29位,所以擁有開揚景觀,望海一流。
大廳內籠布置簡約,廳堂面積四正,客廳及飯廳的傢俬以白色為主調,擺放後仍留有不少鬆動空間。步出露台更可俯瞰維港海景及對岸港島與山景。利用玫瑰金金屬框框起儲物櫃,點綴簡約的設計。

漾日居5座E室

豪宅室內設計

廣深港高鐵將已通車,高鐵香港站附近一帶物業成為焦點,作為九龍站老牌豪宅豪苑,外觀上相對鄰近較新的天璽、凱旋門、君臨天下及擎天半島,較為輸蝕,但勝於實用率高,雖單位為鑽石形開則,但優點在於客飯兩廳位置分明,只要於設計花點心思,一樣拍得上鄰近的擎天半島。
廳區有大牆及多個角位,故客易擺放家具。客廳以白色傢俬為主,加上靠近大窗,天然光透進室內,更顯通透明亮。大廳白色牆身掛上裝飾及掛畫,配上特別設計的燈飾豐富廳內環境,而且運用儲物櫃及部份牆身用上花線,更顯豪宅格調。

預到裝修問題?搵成功傾傾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