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孚新邨

300 個美孚新村用家見證

美孚新邨對成功設計來說,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,因為成功設計第一間分店正正是座落於美孚新邨。多年來,成功設計於美孚新邨的工程絕不少於 300 個,一直以來,都以「客人的家,就是成功的家」為理念,為美孚新邨居民服務,所以成功對美孚新邨單位的每一個裝修設計都超級熟悉,每一次的設計都十分得客人歡心,為大家介紹各單位示範。

美孚裝修

顏色配搭製造空間感

其中一個 23 座高層單位示範了成功設計的細心,並深受客人稱讚,此單位實用面積 690 呎,為 3 房單位,廳房以白及米色為主,製造空間感,拾棄天花燈,換上假天花燈槽,鋪砌米啡色木地板,令整體感覺更添溫馨。

美孚新村裝修

度身訂造入牆傢俬 整齊歸一

單位全部為度身訂造入牆傢俬,包括書檯、衣櫃及睡床等,整齊歸一,盡用地方,而且房間與大廳顏色配合度高,更有「家」的感覺。

美孚裝修設計
美孚室內設計

空間小小 創意多多

大房雜物不多,一個衣櫃便足夠,成功設計將電視嵌入入牆衣櫃,既不浪費空間,又能坐於床時直線睇電視,更能於小小空間中,這種設計裝修令放置雙人床後仍可三邊落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