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床設計

要每天起身精神好,一個好的睡眠空間十分重要,更需要配上一張好的睡床設計。

睡床不再單一功能 變身更實用設計

要擁有良好睡眠質素,當然要花心思設計睡床。而地台床為近年室內設計裝修新寵兒,不少小戶型客人十分喜歡將睡房空間打造地台,利用空間的延伸,向高空發展的設計為睡房大大增加儲物空間,床下可放置大型物件,例如行季箱、過季綿被等,睡於上面亦相當舒適,一舉兩得。

地台可選擇做比床位寬一格,房間位置可保留原有地面,或整個房間都造地。台,將地面升高。

擺床方式大不同

房間空間不大,自然要選單邊落床,起身不用思考要向哪一邊落床,一邊為窗口,自然陽光射入,自然醒最舒服。

開放式單位或房內空間足夠可考慮雙邊落床,左右床頭加設床頭櫃,行用高身櫃間出廳與床,製造私人空間。

三邊落床

酒店大多數床都為三邊落床,原因是三邊落床於睡眠時,相對感覺上會較舒適、無束縛。

相信三邊落床是不少香港人的夢想,因為可以三邊落床的空間相對要較大,證明單位面積頗大,祝賀各位香港人夢想成真,成功設計會為你們的夢想添上更美色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