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字樓間隔

寫字樓人性化的設計

寫字樓注重功能性,辦公室的佈局及枱數應配合公司人數計算及調整。
一個人性化設計的寫字樓,根據不同部門的特別需求,或特別器材等進行配置,根據用途需求,尋找註冊結構工程師,計算單位承重能力,以確保質量安全。打造舒適及安全的工作空間,讓員工工作暢順,提升公司的營運效率。

提升私人空間,令員工工作更自在

寫字樓除分區要恰當外,寫字樓屏風,能夠靈活及經濟為員工建立獨立工作空間。寫字樓屏風間隔,既可增加區域劃分,充分利用空間,亦具有隔音功能,提升私人空間,令員工作更自在,更能夠讓自由發揮提升工作效率。

會議室是公司一張重要名片

寫字樓間隔中,會議室為會見客戶、接待賓客及內部會議為寫字樓必不可少的重要的空間。會議室亦是公司予人的第一印象,經常接待客人的公司會議室絶不能馬虎,更是公司形象的第一門面,有必要精心打造。

選擇不同材質,靈活調節空間

會議室的屏風間隔,選擇不同的材質,可靈活調節空間及私隱性。
會議室的間隔選擇以普通玻璃物料,能够提升寫字樓的空間感。使用霧化玻璃,則能有效提升隱秘性。如預算有限,亦可採用普通玻璃加磨破貼紙或窗簾等,易拆易裝,靈活實用。

成功設計經驗豐富,清楚不同物料的特性,選用質量上乘的裝修用料。用料規格、品種均確保符合國際安全標準,了解不同客戶、配合不同的要求及預算,為你度身訂造。

預到裝修問題?搵成功傾傾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