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古城

藍籌屋苑太古城

藍籌屋苑太古城坐擁港鐵沿線優勢,加上近九成超高實用率,以及附設大型商場,即使樓齡高達 30 年,長期以來仍深受用家追捧。單位優勢間隔方正,兼廳大房大,該單位實用率高達 87%。今次成功充份體現出太古城高實用率的優點,為客人打造活潑的家。

將客人的家當作自己的家

大多數客戶都傾向喜歡簡約、溫馨的風格,有一對太古城彩天閣的夫婦客戶好令成功設計深刻,因為他們要求家中要有色彩,想要一個繽紛的家,因為「客人的家,就是成功的家」,所以為了滿足客人喜好,於設計中運用鮮明的橙色及天藍色,為客人打造一個「活潑」的家。

風格活潑 點綴空間

飯廳的高身入牆儲物櫃用上橙色漆板作飾面,帶點反光效果,點亮整間屋的設計。

太古城裝修

走廊大門 融入家中

走廊大門用上與客廳入牆櫃飾面相同的設計,關上門時,大門便與儲物櫃融為一體,帶出一體性。

太古城裝修設計

空間利用得宜

工人房以組合床為重點,上格可為睡床,下格可為儲物空間,充分利用每一吋空間。

成功設計 26 年專業經驗,無論客戶喜歡什麼風格,我們都會為你提供最優秀室內設計!